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兰色花园乐队杭州首场演出 吸引斑点狗观看(图)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12: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来自环球天韵的兰色花园乐队在杭州举行了首场的演出,因为现场设备有所限制,兰色花园乐队的成员想尽办法,从朋友那里借来了音响等一些专业设备,为了让首场杭州的演出达到最令人满意的效果。

  兰色花园乐队将摇滚进行到底,一曲《我爱伪摇滚》立即点燃酒吧的气氛,让台下的观众直呼过瘾,而精彩的演出也吸引了斑点狗布拉多,它跳上舞台和兰色花园乐队同台,令台下观众惊奇不已。

  此次演出是德国第一烈酒品牌野格举办的,据野格相关人员透露,他们就是看中兰色花园身上独特的摇滚气质,狂野中带着温柔,和野格酒的口味不谋而合。此次巡演还将到达全国各地,让人们不仅可以品尝到美酒,还有机会感受摇滚的魅力。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唐禹哲现场喂肉肠 王力宏全天水泡全身 袁泉北京美图集 飞轮海集体做SPA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萧敬腾方大同玩007 罗妈妈举起罗志祥 罗志祥夺16少女初吻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宋祖英与汤潮合作 联手打造赵本山新剧片尾曲
  ·郑欣宜细妹被指揽啜16男 郑少秋官晶华设局教女
  ·傅颖新碟短片回味旧爱 对MV男主角有点动心(图)
  ·张惠妹望与男友修成正果 承诺不会退出歌坛(图)
  ·杨宗纬洒泪吸金154万 避免版权纠纷唱口水歌
  ·戴佩妮为催生新专辑 被老板强迫谈恋爱!?(图)
  ·独家新闻:阿娇欲借电影《舞林大会》复出
  ·组图:许志安郑秀文窃窃私语 好友结婚痛哭流涕
  ·那英:春节要陪老公和孩子 新专辑还没做完
  ·回应歌词成挑错题目 方文山:是否有错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