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克丽斯汀被指抄袭新人造型 Lady Gaga强势夺冠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17: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天后克丽斯汀(Christina Aguilera)一向造型独特, 上张大碟«返璞归真»直接翻版梦露造型, 加上爵士复古曲风, 甚得人心, 力压劲敌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无奈好景不长, 今年小甜甜强势回归, 新碟«妮裳马戏团»(Circus)首周卖出50万有余, 超过碧昂斯, 是今年流行类别女歌手首周之冠, 反观克丽斯汀推出十年精选碟, 反响平平, 累积在美国还未卖出二十万。 而新专辑的白色直发造型更被指抄新人Lady Gaga, 连一直说话都为克丽斯汀帮腔的八卦网站芭雷兹•希尔顿(Perez Hilton)都忍不住贴出二人造型照对比, 不过Lady Gaga却丝毫未将此事放在心上。 她表示自己的造型灵感来源于变色龙大卫•鲍伊(David Bowie), 而且自己也算不得很有造型的一个人, 至于白色直发更是一向如此。

  抛开造型被抄事件, Lady Gaga最近可谓喜事连连。 自己首张大碟«魅力极限»(The Fame)刚在美,加,英,澳及新西兰五国发行, 却几乎在每国均有超强表现。 专辑已在三国拿下白金成绩, 而单曲«只要跳舞»(Just Dance)更在去年最后一周在美国写下单周数字下载超40万次的惊人记录, 这是美国有史以来单周数字下载最高成绩, 而上周此曲更是同步拿下美国Billboard及英国单曲榜的冠军! 其实歌曲在推出之时并未被人看好, 连唱片公司也未着力大肆宣传, 不过歌迷却十分买帐, 在媒体的一致好评下, 歌曲在电台开始热播。 下载方面亦在听众的热力支持下杀进前10, 最后更顺利拿到iTunes销量冠军。 在美国Billboard单曲榜上, 本周«只要跳舞»更击败天后碧昂斯的«单身女郎»(Single Ladies)及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与说唱当红炸子鸡的T.I.合作的«好好生活»(Live Your Life)拿下冠军。 这已是«只要跳舞»进榜的第21周, 花去如此长时间才拿下冠军亦是历史第二之记录, 不过也可见得歌曲的耐听程度! 另外专辑随后在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发行的单曲«扑克脸庞»(Poker Face)在两国都拿下冠军, 看来这张发行于2008年的专辑势必要在2009年"牛"上一阵子了!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唐禹哲现场喂肉肠 王力宏全天水泡全身 袁泉北京美图集 飞轮海集体做SPA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萧敬腾方大同玩007 罗妈妈举起罗志祥 罗志祥夺16少女初吻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宋祖英与汤潮合作 联手打造赵本山新剧片尾曲
  ·郑欣宜细妹被指揽啜16男 郑少秋官晶华设局教女
  ·傅颖新碟短片回味旧爱 对MV男主角有点动心(图)
  ·张惠妹望与男友修成正果 承诺不会退出歌坛(图)
  ·杨宗纬洒泪吸金154万 避免版权纠纷唱口水歌
  ·戴佩妮为催生新专辑 被老板强迫谈恋爱!?(图)
  ·独家新闻:阿娇欲借电影《舞林大会》复出
  ·组图:许志安郑秀文窃窃私语 好友结婚痛哭流涕
  ·那英:春节要陪老公和孩子 新专辑还没做完
  ·回应歌词成挑错题目 方文山:是否有错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