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维德香港宣传人气飙升 大方表现受媒体追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3:58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维德香港宣传人气势不可挡,大方得体表现受媒体追捧

  昨日,人气天王黄维德推出第二首主打单曲《有口难开》,并以百万天价风光加盟香港加州红,而随后展开密集的宣传一路受到大批媒体追访。黄维德连番高水准的现场演唱以及精彩的吉他solo表演,让香港媒体哗然,更有媒体当众议论并对他的唱功及音乐才华刮目相看,而黄维德亲切大方得体的互动表现也让所有媒体对他赞誉有加,意外地受到媒体的追捧。

  对于黄维德的从容得体,落落大方的表现,有媒体问到他不怕来香港会受到围攻吗?黄维德笑言:“我知道你们为了什么而来,这是一个娱乐化的年代,我的心态已调整好了,虽然我没法去改变外界的想法,但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对于顺利打开香港市场,以破天价的百万数目加盟加州红,黄维德表示虽然很开心但会以平常心去面对,而且还透露今年会花多一些时间来香港发展,除了三月底推出EP之外,更会接拍电影,甚至已推掉四部电视,损失千万也再所不惜。

  这边黄维德凭歌寓意,大方接受访问,而同在香港为节目录像的哈林则一路回避,到节目录像时才匆匆入厂走入摄影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