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罗志祥做客《天籁村》 畅谈私密心情故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7:42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百变达人小猪罗志祥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潮男正传》做客全新改版的MTV王牌节目《天籁村》。横跨唱歌、演戏、主持三界的小猪,从成长经历到人生哲学;从MV制作的幕后故事到与圈中好友的生活趣事,无不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连绯闻女友蔡依林、Selina都毫不避讳的主动谈起。

  在一个小时的录制中,小猪充分发挥了多年担当节目主持人的深厚功底。小时候为了打篮球与妈妈斗智斗勇;与一班男生好友们组成party boy在KTV中狂欢;全新专辑最新MV的幕后制作花絮;给蔡依林当“姐姐”听她讲心事……每个故事小猪都能讲得简明扼要,又生动有趣。说到感情话题,小猪更是信心十足的大赞自己是个浪漫大师,“我要称第二,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更详细讲出自己用心独创的圣诞节让女朋友感动到哭的经典桥段。

  按照全新改版的《天籁村》的节目形式,小猪的精彩访谈将穿插其中提及的多首精彩MV,分编为《我的音乐日记》、《大明星大麦霸》、《MV故事会》、《我的音乐圈子》、《天籁音乐心情》五个主题,从2月2日开始连续五天在MTV中国频道《天籁村》节目中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