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组图:摇滚力量“入侵”圣丹斯电影节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5日10: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9年第25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于1月15日开幕,为期十天的电影节收到的报名影片多达3661部,其中美国电影1905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影片为1756部。许多国际一线大明星出演的影片也被送往了今年的圣丹斯,于是本届电影界成为出现明星最多的一届,他们会不经意间出现在影展的各个角落。

  对于摇滚明星们来说,他们也喜欢来圣丹斯凑热闹,Slash 与 Perry Farrell(派瑞·法瑞尔)就一起出现在了这里、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与她的老公Nick Cannon接受了记者的拍照采访、Hip Hip历史上最著名、最重要的团体之一Fugees的领导者 Wyclef Jean把自己介绍给了电影节的主办方、The White Stripes的Jack White以及同为吉他手的Edge 和 Jimmy Page 对于自己主演的影片《It Might Get Loud》在圣丹斯上的首映非常满意、Death Cab for Cutie的Ben Gibbard没有陪伴自己的未婚妻,而是在电影节现场与一同出演《Brief Interviews With Hideous Men》这部影片的演员们呆在一起、Sting(斯汀)更是打破了圣丹斯的纪录,与社交名媛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及男星Kevin Bacon(凯文·贝肯)一起派对。

  1 1月17日,Perry Farrell与著名吉他手Slash在圣丹斯电影节期间于犹他州的Park City的摇滚乐队大厅合影。

  2 Sting与Kevin Bacon和Sam Rockwell一起在电影《Moon》的首映派对上。

  3 当Mariah Carey兴致勃勃的期待电影《Push》的放映时,她的老公Nick Cannon努力的让自己也投入其中。

  4 Jack White在《It Might Get Loud 》的圣丹斯首映式上摆出了自己最冷酷的表情。

  5 在为影片《Brief Interviews with Hideous Men》拍摄宣传照时,Death Cab for Cutie的Ben Gibbard把自己藏在了与他一同出演的演员们的后面。

  6 犹太歌手Matisyahu为美国职业冰球运动员Luc Robitaille的Celebrity Shootout捧场。

  7 Sting与Paris Hilton一起为影片《Crude》的首映庆祝。

  8 圣丹斯把ZZ Top的Billy Gibbons和"海绵宝宝"带到了一起。

  9 Zooey Deschanel、未来的Ben Gibbard夫人与Joseph Gordon-Levitt击掌庆祝他们的影片《500 Days of Summer》的首映。

  10 Minnie Driver在《Motherhood》首映之后的派对上演唱。

  11 导演Tom DiCillo与大门乐队的Robby Krieger和Ray Manzarek合影,为影片《When You're Strange》宣传。

  12 Yeah Yeah Yeahs乐队的吉他手Nick Zinner参加《White Lightnin》的首映礼,他为这部电影创作了配乐。

  13 Wyclef 与圣丹斯电影节的创办人Robert Redford聊天。

  14 Rachael Yamagata在电影节期间表演。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