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独家组图:摇滚历史上的值钱货 吉他?键盘?礼帽?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08:4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5 物品:Madonna(麦当娜)的尖头胸罩(Blonde Ambition巡演,1990年)


  价格:2万2千美元

  现主人: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纺织品博物馆

  2001年,Madonna在巡演时穿的尖头胸罩在伦敦克里斯蒂拍卖行以2万2千美元的价格被人买走,该拍卖行的一位发言人称,当时它的预估价格仅为4千5百美元。之后,一位女士在英国电台举行的竞赛中赢得了这个胸罩,并把它卖给了智利圣地亚哥的纺织品博物馆。自那以后,Madonna的衣物越来越多的被拍卖,总价已经超过了20万5千美元。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