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本届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门票即将售罄 好于去年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8日07:4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主办方透露,今年夏天的Glastonbury Festival(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已经售出了90%的门票。

  去年的音乐节门票销售极为不利,直到音乐节开始的那个周末才全部售出,因此,本届音乐节开始前九个月,主办方就采取了预售票的方式进行门票销售,本届音乐节共有约14万张门票,音乐节创办人Michael Eavis称,2009年的音乐节门票目前为止已经售出了90%。

  Michael Eavis在不久前于法国戛那召开的国际音乐会议上获得了"环境奖"的表彰,目前他尚未对外透露今年的主打阵容,但是确定将会有四支大牌乐队,两支来自英国,两支来自美国。

  "当我们公布今年的主打阵容时,你们一定会大吃一惊的,而且我们已经卖出了90%的门票",他在接受BBC采访时说。目前,音乐节的主打阵容已经传的沸沸扬扬,有人说其中的三大头牌将会是Blur、Bruce Springsteen及Neil Young。

  不过由于主办方只会给演出的艺人们提供很少的费用,Michael Eavis表示在音乐节的阵容公布前,艺人们有机会为自己的表演出售门票。(瘦丝/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