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怀特岛音乐节首波阵容确定 神童乐队成演出主力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09: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今年的怀特岛音乐节(Isle Of Wight Festival)首波主打阵容确定,几个月前刚刚宣布将进行10年来首次录音的著名英伦电子摇滚乐队The Prodigy(神童)乐队成为本届音乐节的演出主力,将于音乐节首日在主舞台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

  本届怀特岛音乐节将于6月12-14日在新港的Seaclose公园举行,去年的音乐节上,Sex Pistols(性手枪)、The Police(警察)及Kaiser Chiefs等几支乐队成为最为抢眼的主打明星。

  此次将与The Prodigy一起参加演出的乐队还有The Ting Tings、Basement Jaxx及Pendulum,更多的阵容将陆续公布。

  此外,The Prodigy将于2月23日发行第五张录音室专辑《Invaders Must Die》,这也是十年来三位建队元老Liam Howlett(制作兼键盘手),Keith Flint(主唱和舞者)以及Maxim(Rapper和主唱)首次一起录制的唱片,专辑发行后,乐队将上路巡演,并将参加一系列音乐节的演出。

  The Prodigy成立于90年代初,他们以单调重覆的快速节奏、喷泻而出的电子冲击声,以及有如风暴袭卷的现场表演,撼动了英国乐坛。1997年,乐队第三张专辑《The Fat of the Land》曾登上美国专辑榜的冠军宝座。(脱线木偶/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