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酷玩要解散? 主唱克里斯马汀语带玄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08:2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自六月发行《玩酷人生VIVA LA VIDA》专辑之后,便在美国展开数十场巡回表演近半年的COLDPLAY酷玩乐团,下周一(12/1)开始终于要回到故乡英国,于伯明翰展开巡演,短短十二月一个月就会在包括伯明翰、格拉斯哥、利物浦、曼彻斯特、伦敦、都柏林等城市共演出15场!日前他们接受英国太阳报专访表示,“我们很开心终于要回家了!在美国巡回的这些日子最怀念错过看‘X FACTOR(英国歌唱节目)’的日子,有个来自曼彻斯特的漂亮美眉我很看好她!而且,我有发现只要挑我们歌去比赛的人都会落选,难道是我们的歌带赛他们吗?”克里斯笑着表示。现年31岁的克里斯继续说,“这一趟美国巡回最难忘的一刻,是欧巴马当选总统的那天,我们正好在纽约开唱。欧巴马的当选是近十年来发生过最令人振奋人心的事情了!美国的希望来了!感觉上,这世界已经没有不可能的事情了!”

  而被问到沸沸扬扬的“解散”传闻,克里斯表示,“酷玩乐团像是一支球队,会面临年龄的问题,我们可以成为一支‘中年’乐团,但是、同时间,我们还有想要做的事情想要去做!当年滚石合唱团(the Rolling Stones)在我们这个年纪时,已经发表超过我们五倍之多的专辑;当我们33岁时,我们起码有五张专辑的发行,但是,我们不想要只是坐在那儿喝着鸡尾酒、生命只有一回,我们还有许多想做的事情想要去努力!一定会有一个时刻、一个我们很荣幸成为酷玩一份子,同时,我们也不再对大众做公开表演,那一个时刻,或许就是当盖(GUY BERRYMAN)失去他帅气的外表的那一刻!”到底会不会解散?一向讲话和写歌都像首诗的克里斯马汀再度对英国太阳报丢下一个难懂的回答。

  克里斯笑说:“身为酷玩,我们也很愿意最后被放到杜莎公爵蜡像馆被膜拜,不过,事实上是,再过一些日子,恐怕没有人真的会记得我们!我宁愿当有人想要讨论音乐时,他会第一时间想到我们。这就够了。”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老公指导玛利亚凯莉逗猛男 布兰妮身着透视装热舞 黄靖伦与黑涩会小薰热吻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芭芭拉史翠珊获终身成就奖 多名说唱歌手将致敬
  ·“黑乌鸦”新专辑将开工 将由自己厂牌发行(图)
  ·Kanye West醉心工作与女友分手 狂追美女模特
  ·Sebastian Bach为2部动画配音 欲制作乡村专辑
  ·独立名团“耶稣蜥蜴”明年重组 重发前四张专辑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黄义达曾被视为"问题学生" 发新辑力证未被雪藏
  ·庾澄庆新歌吟唱 《爱你的只有一个我》疗情伤
  ·五月天阿信为模特儿画彩绘 碰手臂脸红尴尬(图)
  ·信《集乐星球》酷炫耍帅《不OK》MV涉嫌限制级
  ·麦当娜离婚不到5天 急拉绯闻男友A-Rod上飞机
  ·阿雅魅力极速上升 林俊杰赞其为心中“小乔”
  ·江语晨爆周董打字超慢全靠电联 拍MV遇灵异事件
  ·朴树复出献唱张亚东音乐会 李宇春谢师不请王菲
  ·林俊杰失声变哑巴 京城签售火爆破08年之最(图)
  ·黑Girl首张专辑发行 主打《女生》五地电台首播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