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酷玩主唱否认拆伙传闻 称永不解散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08:4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酷玩主唱克里斯马丁
酷玩主唱克里斯马丁

  正在美国进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巡演的英国著名乐队Coldplay(酷玩)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 马丁)日前接受了滚石记者的采访,他们正在为最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做宣传,而不久前英国媒体曾披露Chris Martin称“酷玩将于2009年解散”,实际上他完全不是这个意思。

  他解释说,乐队明年还有一个野心勃勃的计划,要再发行一张专辑(他们希望能跟制作团队Brian Eno和Markus Dravs合作),确定专辑的发行日期会使他们集中精力创作,但并不意味着他们要解散。

  “我们将这当成是最后一张作品去完成,因为这是我们进步的唯一方式。”他说,“必须确定一个截止日期,这样明年我们才能将所有的精力都用在这上面,不去想更远的事情。我们每次这么说都是这个意思,可是每次都被写成我们要解散了。我们永远不可能解散,但是33岁之前我们还要做很多事情。”

  乐队还计划发行一张豪华版本的专辑,收录进《Viva la Vida》未使用的歌曲,所以目前他们已经开始进行创作了,在各式各样的录音室里进行实验性创作。“我将在我们已经完成的作品的基础上进行创作”,Martin说,“我要带给大家一些短小并且乐观的东西。”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布兰妮爆雪乳参加生日派对 杨丞琳新MV开跳钢管舞? 辣妹成员不穿底裤透视出镜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摇滚名团Creed主唱透露明年乐队将重组巡演
  ·Green Day主唱称新专辑即将出炉 超越往日经典
  ·传奇乐队The Specials明年复出 原班人马缺一人
  ·同名专辑《Circus》同日上架 接招乐队战布兰妮
  ·组图:摇滚教母年近70不服老 性感亮相露胸露腿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超女“跨年演唱会”“叛军”对阵“正规军”
  ·新城劲爆颁奖礼在即 传古巨基将再输陈奕迅(图)
  ·林俊杰被喝令停止通告 家乡获封“爱心大使”
  ·方大同新歌不再难唱 新专辑《橙月》象征浪漫
  ·杨乃文担任黄立行mv女主角 共谱亲密床戏(图)
  ·布兰妮爆雪乳参加生日派对 发新碟化身暗夜妖妇
  ·蒲巴甲吻戏遭遇冷处理 新歌MV唤起对家乡的情感
  ·独家直击:快男超女拍MV 李宇春稳坐“一姐”
  ·庾澄庆事业冲新高猛赚钱 五路财神眷顾逆势翻红
  ·热狗与女友未婚生子 秀口技自曝骗小孩手段多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