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优秀电子乐团 倾情奉上“电音之夜”大派对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3日16:1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京城电音舞曲热潮持续升温,由飞行者唱片和愚公移山主办的“电音之夜”将于3月26日为大家奉上精彩的电子音乐演出,此次演出Dr.feelgood将与ZiGZAG和出口A一起出击,用他们势不可当的电音魅力征服你的耳朵!

  Dr.FeelGood成立于2008年,其乐队成员由三位不同乐队的优秀音乐人组成。“倡导原创精神,推崇舞曲现场”是他们的宗旨。制作人曾宇(糖果枪乐队),对原创电子乐适中情有独钟,多年来在组建了火星电台、糖果枪乐队,并帮助众多音乐人制作唱片的同时,也在努力为自己的电子乐舞曲积攒更多的灵感与素材。2008年带领偶像鼓王刁磊(糖果枪/春秋乐队),新锐键盘郭峰(左右乐队)组建Dr.FeelGood团体。音乐中大量使用Trance、breakbeat等音乐元素再加上本身是摇滚吉他手身份的特性融入Rock元素,将传统Club的由DJ放音改变成绝对的电子舞曲BandLive,创造全新现场。“电音之夜”Dr.feelgood将继续把电子舞曲与Rock、Trance、以及breakbeat相结合的音乐风格发挥到极致,并将它的特殊魅力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个人。

  ZiGZAG的前身为一只重型金属乐队,后由祖戈和郭昭昭在2006年组建,乐队的风格为Eletro House。经过两年多积累,ZiGZAG在2008年7月开始正式演出,之后参加了一系列国内重要的电子演出,伴随着这些演出,他们的音乐渐渐趋向成熟。ZiGZAG的音乐建筑在4/4拍的House舞曲架构上,大量运用合成器音色。他们的音乐一方面营造了热闹的跳舞氛围,同时随处出现的温暖音色展现出特有的太空情怀。

  出口A乐队,工业电音新秀,旋律充满诱惑,节奏冰冷而性感,颗粒的嗓音表达的是宛如丝绒一般细腻的心绪,还有一丝脆弱的坚强。

  敬请期待3月26日北京愚公移山CLUB,Dr.feelgood、ZiGZAG、出口A将与你一起在这个犹如身处异境的电音世界里,忘掉自己!

  电音之夜

  时间:3月26日(周四) 晚8点 March 26 evening at 8:00

  票价:30/40

  地点:愚公移山CLUB

  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地铁5号线张自忠路站A口出)

  West courtyard former site of Duan Qirui Government, Zhang Zizhong Road 3-2, Dongcheng District, Beijing

  TEL电话: 010 64042711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