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乐队创兰州票房记录 24日成都献朋克之夜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12:1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反光镜巡演海报
反光镜巡演海报

  10月21日晚,飞行者唱片旗下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巡演行至西宁站。第一次登陆西宁演出反光镜乐队用足够好听的音乐征服了西宁歌迷,给他们带去了一个朋克不眠之夜。

  晚上9点,反光镜乐队在全场歌迷的呼喊声中登上舞台。虽然是第一次来到西宁演出,但是乐队去年发行的唱片《成长瞬间》却在西宁有着极高的受众率。当第一首专辑同名歌曲《成长瞬间》的前奏响起已立刻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晚安北京》、《无烦恼》等一首首乐队经典歌曲都极大的调动了现场的歌迷的热情,尤其是在乐队演唱《还我蔚蓝》时,更是引发了现场歌迷的集体大合唱。西宁歌迷的热情让乐队的每一个成员都十分感动,也期待着下一次再来西宁演出。

  22日,反光镜乐队到达兰州,第一次来到兰州的他们在继西安站爆棚后又一次刷新了当地的乐队巡演票房纪录,创造了在兰州巡演乐队的票房新记录。演出现场,乐队被兰州歌迷极大的热情所感染。歌迷在乐队音乐还没有响起时就已经开始合唱着《you are my sunshine》等数首乐队的经典歌曲,西北歌迷的朴实、热诚让乐队每位成员都十分感动。

  24日晚,反光镜乐队将到达成都。成都小酒馆,反光镜与你们不见不散!

  【反光镜】10月-11月巡演日程

  10.24晚8点

  【成都 小酒馆(芳沁店)】

  票价:25元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10.25晚8点

  【重庆 坚果俱乐部】

  票价 :25/30元

  地址:沙坪坝重庆大学B区中门外,古苔青驴旅馆负一楼

  10.28晚11点

  【贵阳 久库酒吧】

  无门票

  地址:贵阳市富水北路慈善巷

  10.30晚9点

  【曲靖 57号酒馆】

  票价:20元

  地址:曲靖市麒麟东路

  10.31晚9:30

  【昆明 老窝酒吧】

  票价:30/35元

  地址:云南艺术学院斜对面

  11.1晚8:30

  【大理 乐库LIVE HOUSE】

  票价:25/30元

  地址:大理市下关金港中民广场

  11.2晚8:30

  【丽江 39°8酒吧】

  票价:25/30元

  地址:丽江束河老四方街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