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峻宁新歌拍摄MV 戏假情真上演浪漫情节(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5日10:05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张峻宁为了自己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忙碌不停歇。昨日来到海边为自己的新歌MV取景拍摄。

  3月的海边依旧寒冷,海风吹过更是让人倍感冰冷刺骨,张峻宁为了拍摄效果春装上阵无畏海风与外国女模特上演浪漫情结。新歌MV中张峻宁扮演一名摄影师海边邂逅心仪女模特。在MV中张峻宁饰演的摄影师用的是一台老式相机,他刚拿到手的时候很新奇,不停请教工作人员这台老式相机的用法并很快上手。在MV拍摄中已经对这台老式相机运用娴熟,俨然已经变成一名专业的摄影师。

  在海滩拍摄的MV中张峻宁与外国女模特一起荡秋千的情结时,导演要求他们表现出一起聊天温馨的感觉。这位外国女模特一点都不会说中文,当工作人员有些担心他们的语言能否沟通时,张峻宁用出色的流利的英文已经和女模特沟通的相当默契,拍摄效果也让导演十分满意。

  MV中有一段为了躲避女方家族保镖的视线两人在巷子里拥吻的情节,拍摄前张峻宁为了缓和两人间的尴尬一直和女模特英文交流来消除小尴尬,让这段情节拍摄的很顺利,当导演喊结束的时候,张峻宁还是不免露出了腼腆的笑容。在巷子里还拍摄有一段两人被追赶的场面,演员们为了拍出完美的效果,一次又一次的奔跑着,为了能捕捉不同景别的镜头而反复奔跑了很多遍的张峻宁不但不觉得累,还笑称多跑跑可以抵御身体的寒冷!

  在海边拍摄张峻宁给女模特拍照的情节时已接近傍晚,这时海风更大,海浪也更波涛汹涌了。这时穿着单薄衣服的演员们还相当敬业的在这样的天气中继续拍摄。特别是MV中的外国女模特,为了更好的表现海景,她站在随时有海浪袭来的礁石上拍摄,将近半个小时穿着单薄的服装持续拍摄,拍摄中表情相当的专业,这时没有在拍摄的张峻宁不免也对她的敬业表示佩服,但毕竟是女孩子,当导演喊结束之后,还是被这样的天气冻哭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