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徐子崴专辑封面曝光 全新唱作专辑三大看点(图)

徐子崴专辑封面
徐子崴专辑封面

  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凭借其不俗的音乐才华,迅速在内地乐坛崭露头角,创作并演唱的多首作品,在内地红遍大江南北。而让歌迷期待已久的徐子崴首张唱作专辑《中国之最》的封面已于近日曝光。黑灰色的基调,格调高雅、颇具创意,即有中国传统色彩又不失时尚元素。

  专辑内收录的15首歌曲全部由哥哥徐子淳作词、徐子崴作曲。专辑曲目包括:《中国之最》、《有缘人》、《三生二世一辈子》、《今生共白头》、《好久没回家》等,目前记者已联系子崴经纪公司北京福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解析徐子崴唱作专辑三大看点:

  看点一:“崴式”曲风,内容多元、独具特色!

  徐子崴没有墨守成规沿袭遵循其他流行歌手专辑风格单一的老路,专辑大胆创新,呈现真正的曲风多元化,一首歌一个故事,从爱情到伤情到绝情,从亲情到友情到祖国情,从流行到中国风,不同反响!

  看点二:创作团队彰显王者风范!

  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中国之最》由金牌兄弟徐子崴、徐子淳创作,北京奥运闭幕式音乐总监孟可配器,并由春晚总导演郎昆亲自指导、央视著名导演杨东升执导拍摄了精美的《中国之最》对唱版MV。专辑中的《有缘人》,徐子崴首次包揽了词、曲、演唱于一体,他的音乐给人一种撼动力,有的不只是热情,还有看得见的深情!他一直推崇原创音乐,专辑所有曲子徐子崴一手包办,显示出子崴非凡的实力;这位实力派的唱作歌手在生活中一直低调示人,将更多精力投入于创作中,据透露,广州市闵艺广告有限公司在众多知名唱片公司竞争中,拿到了新专辑独家发行权。

  看点三:创作来源于生活

  记者从徐子崴经纪人处了解到,徐子崴外形阳光的外表下还拥有一颗细腻感性的心灵,他洒脱豪放和本真纯粹以及自然不做作赢得很多人的喜爱。鲜为人知的伦理情怀,在专辑里集中呈现,每段动人的旋律后面都是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专辑中收录了徐子崴看到北京奥运会开幕后,深有感触并萌发出创作灵感,一气呵成创作的大气磅礴的《中国之最》,这首歌不仅在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春晚会中与与蜚声国际的著名歌唱家廖昌永、著名歌手斯琴格日乐、冯瑞丽共同成功演唱,并将作为子崴首张唱作专辑的标题曲目出现。

  据悉,专辑将于3月下旬发行上市,专辑上市后徐子崴还将在全国各地进行宣传活动,预计将到北京、成都、广州、厦门、上海、福州、杭州、太原等城市举行歌迷见面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子崴 | 徐子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