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OK乐队全新专辑 《AOK带着你冒险》封面被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1: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五个北京男孩组成的摇滚乐队AOK从组队至今已经五年,他们首张专辑《AOK带着你冒险》于10月30日隆重上市。以美国航天局发言人用以描述1961年的一次载人太空飞行的航空用语“AOK”作为队名,正是希望这支乐队能像这个名称的寓意一样:完美无缺。而五年来AOK乐队为了音乐的梦想不断努力、坚持自我,终于在今天为乐迷献出了这张《AOK带着你冒险》。

  通常对于地下乐队来说,乐队如何坚持下去,是一项艰巨的挑战。而AOK乐队等待发片,一等就是五年。这其中的辛苦和磨砺,也为乐队的成长起到了不可忽略的影响。05年在一次演出现场时,AOK乐队意外结识了陈建宁老师。陈建宁老师很赏识这支内地乐队,并经过他介绍和推荐,AOK在08年签约了SONYBMG,终于实现了发行专辑的梦想。历经5年发行第一张专辑,AOK乐队表示,这段时期正是乐队成长和磨练的过程,以五年作为一个起步,并不算长。他们从五年来的创作中精选了10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形成了这张《AOK带着你冒险》。专辑以流行摇滚、NEWS SCHOOL曲风为主,经由主唱种旭充满颗粒感,低沉又不失性感的高识别度嗓音诠释出来,又是一副副鲜明的生活写照。其中包括代表乐队团队精神的励志歌曲《GO GO GO》,充满幻想浪漫情节的《带着你冒险》,还有冲劲十足、表示AOK生活态度的《我要我的》,唱给歌迷的《大明星》,以独特视角反应社会现象的《鬼屋》,记录自身真实感情故事的抒情摇滚《哭出来》和曲风轻快,表达了对爱情坚定信念的《唯一》,而诙谐轻松的《说梦人》,更是表达了五个人之间信任团结、相互鼓励的心声,正是这种不服输又坚持不懈的信念,让乐队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在这张专辑中,AOK乐队通过自己的音乐讲述着成长过程中关于友情、爱情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这些再熟悉不过的故事通过他们的创作,变得更加积极、热力喷发而令人过耳不忘,那些平平常常的生活全都立体的呈现在世人面前。经过多年的累积,乐队音乐的整体风格更具质感,而乐队年轻健康的外形、充满活力的音乐将给摇滚乐带来一种E时代的新鲜、雀跃和丰满。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