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碎瓜最后一名元老离队 主唱Billy Corgan录专辑

Billy-Corgan与Jimmy-Chamberlin留名好莱坞摇滚大道
Billy-Corgan与Jimmy-Chamberlin留名好莱坞摇滚大道

  著名另类摇滚乐队Smashing Pumpkins(碎瓜)的主唱Billy Corgan(比利·寇根)今日在乐队官网宣布,他将在没有任何一位创始成员伴随的情况下独自一人进录音室录制乐队的新专辑。乐队鼓手、同时也是碎瓜现仅存的除Billy Corgan外的创始元老Jimmy Chamberlin(吉米·钱伯林)已经宣布离队。

  碎瓜成立于1988年,作为最后一名加入乐队的队员,爵士鼓手Jimmy Chamberlin使得乐队成了一支标准的四人乐队,他在除《Adore》 (1998)外的所有乐队专辑中都有参与。由于吸毒成瘾,1995年乐队曾将Chamberlin开除,2000年,碎瓜宣布解散。2001年底,Billy Corgan成立起一个后碎瓜乐队Zwan(天鹅),Chamberlin在乐队中担任了鼓手。2005年,Billy Corgan宣布乐队重组,Chamberlin依然出现在乐队阵容当中,并在去年乐队20周年的纪念巡演中作为唯一一名元老跟随Corgan一起演出。2008年,Corgan还与Chamberlin一同在好莱坞的摇滚大道上留名。

  乐队官网的声明写道,作为碎瓜主唱、吉他手、主创及建队元老的Billy Corgan将继续创作歌曲,并将于今年春天独自进入录音室为乐队录制新的专辑(Corgan去年不是亲自宣布碎瓜再也不会出专辑了么?摇滚音乐人的记性看来都不是太好)。

  说实在的,走过了20个年头的碎瓜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了,从近期的演出中可以发现,他们跟听众的关系越来越紧张。Corgan演出时在舞台上曾经毫不留情的严厉斥责台下的听众,还曾经语出惊人的表示美国的女孩都是荡妇。而听众们对于碎瓜新作的认可度也越来越低,他们更倾向于听乐队九十年代的作品。(瘦丝)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