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碎瓜停发专辑停演老歌 变身全新“单曲”乐队(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08: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碎瓜乐队主唱:Billy Corgan
碎瓜乐队主唱:Billy Corgan

  著名乐队Smashing Pumpkins(碎瓜)的主唱Billy Corgan日前确认,乐队今后将不再发行任何专辑了。

  Corgan称乐队2007年的回归之作《Zeitgeist》发行后,歌迷的反应让他很震惊,这让他重新考虑了乐队发行专辑的事情,"我们做了那张专辑(《Zeitgeist》),但是那毫无意义。人们根本就不听,他们把它放在iPod里,偶尔挑一两首来听,跳过其他的歌。"

  他说,尽管乐队不再发行专辑了,大家还是能时不时的听到他们的新作品。"我们现在基本上打算当一支单曲乐队,通过乐队的厂牌发行单曲。我们将会非常有创造力,但是会用一种其他的方式。"

  Corgan还表示乐队也将停止在传统演出场地的表演。

  "我们将不再像以前那样演出了,以前我们总是在过去和现在找一个平衡点,让歌迷开心",他说,"今后,我们将做一些小型的演出,但是那就是我们打算做的,我们不再演出以前的那些歌了,我们将像一支全新的乐队一样,不能老依赖过去的作品。我不傻,我希望人们真的能对我们所做的感到高兴。"

  Corgan还回击了那些认为Smashing Pumpkins重组是为了钱的歌迷,"让我感到很烦的是人们的态度,我们重组不是为了钱,我们是为了再次创造辉煌。人们这样想让我很生气,他们觉得我们没有未来。走开,我们不需要你这样的歌迷。我们不是那样的乐队,我们在我们曾经停止的地方再次开始了新的征途,我们不是那些靠着老歌生存的乐队。"

  在谈到乐队2000年的解散时,Corgan批评了吉他手James Iha,"解散的真正原因是Iha真的把我给惹毛了。他太消极了,他把我整疯了。"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专访碎瓜主唱Billy Corgan:我们现在安静的叛逆 

   组图:碎瓜乐队“摇滚20周年纪念”纽约现场 

    碎瓜11月发大型DVD 包含纪录片加未发表曲目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