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意大利黑金乐队酝酿最晦暗专辑 死亡金属玩古典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09:2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MALFEITOR
MALFEITOR

专辑封面别有创新
专辑封面别有创新

  意大利黑色金属乐队MALFEITOR最近进入了罗马的Serpent Rouge录音室,开始录制第二张全长专辑《Incubus》,该专辑将于2009年初由Agonia唱片公司发行。

  乐队主唱/贝司手M. Fabban说,"MALFEITOR的新专辑绝对会以完美和壮丽的姿态出现在大家眼中,你们做好准备聆听有史以来最晦暗的专辑吧!"

  MALFEITOR的阵容目前为:主唱/贝司手M. Fabban、鼓手Atum、吉他手Munholy与Hell-IO-Kabbalus及贝司手Urizen。乐队首张全长专辑《Unio Mystica Maxima》于2007年9月由Scarlet唱片公司发行。

  另一支来自意大利罗马的死亡金属FLESHGOD APOCALYPSE刚刚与Willowtip唱片公司签下了合约,他们将于2009年发行首张专辑《Oracles》。

  FLESHGOD APOCALYPSE的成员包括主唱/吉他手Francesco Paoli、吉他手Cristiano Trionfera、贝司手Paolo Rossi及鼓手Francesco Struglia,乐队以一种"古典"的方式来演绎死亡金属,风格受到CANNIBAL CORPSE与SUFFOCATION两支乐队及古典大师巴赫与贝多芬的影响。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