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国荣歌声永在 珍藏精选专辑向哥哥致敬(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7日15:20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3月27日讯,香港,离世六周年,哥哥张国荣《最红》的形象、《最热》的歌声仍在大家的心中。环球、新艺宝和东亚华星合作推出《最红》和《最热》两张珍藏精选专辑,向一代巨星—永远的哥哥致敬。

  又是纪念哥哥的日子,听哥哥的歌,看哥哥舞台上的风采,不得不慨叹一句,不可能再遇上张国荣。

  珍藏精选专辑辑录了《风继续吹》、《为你钟情》、《全赖有你》、《有谁共鸣》、《爱慕》等哥哥最红的主打金曲,还有他在参演《侬本多情》、《武林世家》、《英雄本色》、《金枝玉叶》、《霸王别姬》、《白发魔女传》等电视剧和电影演出的首首名曲共50首。

  最值得重温是纪念DVD中收录了哥哥于八十年代在《欢乐今宵》、《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白金巨星耀保良》等节目的现场唱歌演出,其中在1984年于《星光熠熠劲争辉》中一人分饰两角,上演雌雄同体的《鸳鸯舞王》环节,更是经典之中的经典。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