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玮琪肢体障碍却任舞蹈大赛评审 自称好心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9日10:09 来源:搜狐音乐

  范玮琪(范范)日前接下内地某饮料2009年度代言人,备受厂商高规格对待。范范该饮料的新广告亲自创作一首曲风轻快的主题曲“零距离”,未来也将收录新专辑中。此外,自称天生患有肢体障碍的范范,更担任厂商大型选秀活动《舞动鲜活新舞团争霸赛》的固定评审。范范心虚笑说:“虽然我自己跳舞都同手同脚的,但多亏我有主持《模范棒棒堂》三年多时间,即使不懂得跳,也懂得看。因为我看别人跳舞已经看成‘精’,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唷!”

  这二个月来,范范忙着新专辑配唱跟节目主持工作,也配合厂商的舞蹈选秀活动在内地巡回演出。即使再忙再累,范范仍能想办法满足购物血拼的欲望。例如,范范有一次结束活动回到下榻饭店,只因为觉得饭店的枕头、棉被、浴袍等卫浴用品很舒适,她居然刷卡花了9千多块台币,一口气买了五个枕头、二条浴巾、二条毛巾、四个脚踏垫以及一件浴袍,还请饭店人员用纸箱打包好,准备运回台湾送给亲朋好友,让饭店人员看了都傻眼。

  谈到新专辑进度,范范兴奋透露这次曲风“会很猛”,唱片公司让她玩音乐玩得尽兴,摇滚和中板节奏的新歌有很多。她表示,因为出道八年了,自然希望求新求变,能够带给歌迷更新鲜有活力的音乐作品,保证让大家听出耳油(一听再听)!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