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游鸿明“抢饭碗” 《曙光》拿下台东代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9日10:53 来源:搜狐音乐

  许久没在台湾出现的游鸿明,今天(6月18日)现身华山艺文中心,为他担任2009台东推展产业代言人出席记者会。游鸿明开玩笑的说:“台东是阿妹(张惠妹)的地盘,这一次能踩着她的地盘,抢她的饭碗来担任此年度的代言人,真的很开心、也很荣幸。”据了解,这一次台东要徵选推展产业代言人的消息一出,有很多同行的歌手都纷纷递案徵选。而游鸿明凭着一首自给创作的歌曲《曙光》得到台东县政府评委们的赏识,而拿下了2009台东推展产业代言人。

  由于台东县政府正提倡“骑铁马游东台湾”的活动,所以记者会现场游鸿明一改往日斯文形象,一出场就穿着紧身的铁马装,骑着铁马出场。为了这一身打扮,游鸿明这几天一直在和自己打仗,因为高大的身材,要换上这一身紧身的铁马装,真的很不自在!游鸿明无时无刻都担心下半身“激凸”难看。

  在这一场记者会中,台东县长邝丽贞也特别到场,而且还带来了台东的农产品给现场来的媒体。台东这几年在邝丽贞县长的推展下,不管是地方的文化、风光明媚的旅游景点及特色的农产品,都已经有非常好的口碑。而这一次台东县政府特别徵选出这首代表台东主题的歌曲《曙光》,还找了形象健康的游鸿明来代言推展台东产业观光,并演唱这首创作曲。可见邝丽贞县长及台东县政府都很有心想把台东地区更推展更上一层楼。

  为了让《曙光》这首歌能展现台东明媚的风光景色,游鸿明还特别到台东拍摄这首《曙光》MV,也希望借由《曙光》MV的传播度,让更多人看到台东的美丽风景人情,这首歌不久将与内地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