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峰谢天华牵手男男合唱 十指相扣自嘲很恶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1日12: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演而优则唱的林峰,加入乐坛短短两年便踩入红馆开处男演唱会,前晚个唱正式开锣,单靠一首《爱不疚》不足撑够全场的他,在个唱上除了唱尽其他歌星的hit歌搭够外,他更摆明抄袭容祖儿在个唱的T-Back诱惑及郭富城的水池内与女模激战,打扮演出同出一辙,幸歌迷不嫌旧招新用,依然high爆。

  前晚一连两场的“峰·情无限演唱会”在红馆开锣,事先林峰已坦言自己唱歌日子还短,似乎太快举行演唱会。不知是否信心不足,当晚林峰请来6位嘉宾撑场,包括有泳儿、王祖蓝、农夫、杨千嬅及谢天华,而单靠一首《爱不疚》又似乎未能撑足全场,结果林峰选唱多首如张学友、王力宏、周杰伦、方大同、陶喆、王菲及王菀之的歌曲,以免出现冷场,不过虽然选唱别人的歌,但林峰唱得有板有眼,表现不俗。

  男男合唱《女校男生》

  除了有人多势众的嘉宾和演绎其他人的歌曲搭够外,林峰也摆明抄同门师姐容祖儿的T-back诱惑以及郭富城的水池与女模激战娱宾,实行旧招新用。其中当林峰和谢天华出场时,他穿上金色上衣及黑色牛仔裤,两人一齐大跳劲舞,而林峰所穿的牛仔裤背后有条假粗边T-back,性感不足但搞笑有余,款式和容祖儿之前在演唱会所穿的T-back几乎同出一辙。之后林峰和谢天华竟十指紧扣合唱《女校男生》,台下有观众即大叫“Laughing哥”,唱毕后林峰也忍不住笑说:“好想吐,每次唱都起鸡皮。”谢天华则笑言:“我们选了好久,这首歌的效果是最好。”之后谢天华独唱一曲《酷爱》,惹来全场掌声。

  抄完祖儿后,林峰又抄足郭富城个唱上的水池女模激战桥段,当晚有身穿金色比坚尼的女模和女舞蹈员陪同穿上透视装的林峰在舞台上的水池嬉水,十足酒池肉林,他帮其中几位脱去披肩,再一同大跳辣身舞,不过林峰明显很避忌一直和女舞蹈员保持距离,但有fans在台下带备水枪向林峰狂射。

  “阿峰老婆是钟嘉欣”

  林峰的绯闻女友钟嘉欣没有在其头场演唱会出现,不过两人的恋情却成为全晚焦点之一,当嘉宾农夫及王祖蓝合唱《风生水起》时,王祖蓝鬼马地把原有rap的歌词改为“阿峰好男人,过几年就过身,唔系,系结婚,阿峰大情人,老婆系钟嘉欣。”林峰闻言即面露尴尬笑容地说:“多谢你帮我搞气氛,农夫写些这样的歌词,多谢哦。”

  第一次献千嬅

  之后林峰介绍女嘉宾出场时形容:“很多谢有好多人参加我的演唱会,以下有一位嘉宾,拍剧时我们做情侣,她唱歌又好听。”当众人以为是钟嘉欣时,原来却是杨千嬅,林峰笑说:“大家不记得,我的第一次是给了千嬅,我们在《美味情缘》中是扮情侣。”虽然出场的并非观众所想的钟嘉欣,不过千嬅和林峰合唱时依然掌声不绝。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