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上海秘密量身 舞台装蜡像有望9月揭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1日08:3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昨天(5月20日)下午,“超级偶像”李宇春低调来到上海皇家艾美酒店,这一次没有众多媒体,也没有热情的歌迷,她的到来只为一项耗时两个多小时的精确量身……原来春春是接受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专业团队,为她进行一次蜡像制作的前期全身测量工作。

  来自英国的专家对春春进行了详细的全身测量,为了达到逼真的效果,全身各细部的精确测量包括头发的颜色、眼睛的颜色,甚至是嘴角上扬的角度……总计达200多个项目的量度和色彩配对测量,耗时超过两个小时,力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作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开业以来首位受邀制作蜡像的大陆女歌手,李宇春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之情:“前不久才接到蜡像馆的邀请,感觉非常开心,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样的机会。第一次被人这样全方位的量身,感受是很新奇很好玩。”虽说见惯了大场面,但面对专家拿出各种专业工具的近身测量,春春还是显得有些许不自然,不过短暂的尴尬很快就被她的可爱表情给化解了。

  通常受邀制作蜡像的明星,都会捐赠一套自己的衣服供蜡像造型,李宇春透露,自己已经和公司初步商量决定,将选择一套最满意的舞台装给蜡像造型。而自己的“舞台装”蜡像,也有望于9月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揭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