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慧琳录专辑胎儿打气 晕车晕船减少外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1日08:52 来源:搜狐音乐

  怀有八个月身孕的陈慧琳(Kelly),目前大肚兼胸围升级,除了突然想吃榴莲外,搭车搭船都会晕浪,故留在家多休息,不过,两个月前陈慧琳仍开工拍月饼广告,不愧是工作狂。

  热爱工作的陈慧琳,只安排自己放十星期产假,两个月前仍接拍美心月饼广告,内容讲述她学做月饼,虽然过程繁复,但陈慧琳仍希望自己亲手造一盒月饼:“我觉得会是一份好有心思的礼物,只是怕没有人敢吃。“广告商请奚仲文为大肚婆陈慧琳设计造型,穿松身衣服搭平底鞋,以舒适安全为主。

  搭车搭船见晕

  目前陈慧琳已怀有八个月身孕,胎儿长大不少,陈慧琳笑说:“肚子好似箩筐一样大,最近还突然想吃榴莲和牛油果。“而怀孕前陈慧琳坐车搭船都没有晕浪,但近期却开始有这些迹象,惟有减少外出。

  录音不会喘气

  另一方面,陈慧琳则专注为国语专辑录音,早前灌录快歌时,监制还担心孕妇唱歌会有喘气情况,但陈慧琳录音过程却非常顺利,大家都很惊讶,陈慧琳得意说:“跟宝宝相当合拍,希望出世后继续这么有默契。”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