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棒棒堂再度出辑 “我是传奇”耗资百万造太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2日08:33 来源:搜狐音乐

  棒棒堂第二张全新国语专辑《我是传奇》,首波主打歌《我是传奇》由王子跟敖犬作词,歌词中使用了很多跟太空有关的辞句在里头。王子跟敖犬说:“我们都很着迷跟太空有关的事物!”因此,导演珍妮花耗资两百万打造一个太空场景,MV现场场景气势非凡,让棒棒堂六位团员大呼过瘾!

  被金牌大风唱片公司视为绝对机密的百万大制作音乐录影带《我是传奇》,开创“棒棒堂”首支音乐录影带前置期耗时最久的作品,光是现场实景搭设就花了整整三天工时,所有现场灯管与木工,皆是以现场尺寸实际量身订做,无论是底座与支架都是导演精心设定安排,而画面中呈现的光影效果,是以高达三百多支的日光灯管实地装设,而因为数量过于庞大,在拍摄过程中,因为现场团员们舞蹈动作十分激烈,不慎踢破灯管,原本串连的灯管因此报销五十支之多,《我是传奇》《音乐录影带拍摄的震撼场面,也让忙到没日没夜的木工阿伯开心笑道:好久没搭这么大的景了!

  棒棒堂从中午开始在灯管的中间拍摄舞蹈画面,拍到晚上放饭休息时,被化妆师发现怎么阿纬肤色变黑了一层,原本以为是脸上沾到什么东西,后来发现其他五个人也都一样,才发现原来灯管也是有紫外线会晒黑皮肤的,让化妆师紧张的赶快帮他们加强防晒保养,但六个人都不担心的说:“黑一点更MAN啊!没关系。”

  棒棒堂《我是传奇》香港红磡演唱会进入倒数不到一个月,六位团员每天紧锣密鼓的加紧练习,为了就是希望在红磡上呈现更不同的棒棒堂!棒棒堂六位团员,为了站在属于每位巨星象征的红磡舞台上,每天18小时的排练,每位团员的精神都在最紧绷的状态!而第二张国语专辑即将在6/19正式发行,眼看演唱会排练时间都不足够,还要替新专辑要上通告宣传,样肯定会让棒棒堂蜡烛两头烧,累坏他们的身体,唱片公司为了避免让棒棒堂这样情况发生,这两天紧急开会后,决定让棒棒堂从即日期开始“闭关”!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