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乐基儿穿热裤与宝宝登T台 笑称黎明有大肚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09:02 来源:新华网

  乐基儿(Gaile)、谢婷婷、周美欣等16日出席某品牌宝宝时装秀,并与一班可爱宝宝一起走秀。大会特别将Gaile和黎明(Leon)、婷婷和男友安志杰分别制成了“爱情结晶BB”, Gaile看到BB有小肚腩的合成图后,笑指这是出自Leon,引得全场大笑。

  Gaile与BB玩时,见她很小心防走光。她坦言上次走光后,现在会很注意会做足安全措施。提到在台上她指Leon有肚腩,她笑言这都是开玩笑,心里只想赞Leon有个靓肚脐。谈到她也很爱BB,问她将来会否想生龙凤胎?Gaile答谓:没所谓,生男生女都一样,最紧要是健康。与黎明力捧新人王歌慧一同走秀,她赞对方够专业。

  此外,婷婷表示不知道大会早将她跟安志杰制成他俩的BB,但她都觉得很搞笑,合成出来的BB都很靓,所以她准备拍下照片给安志杰看。婷婷坦言目前尚未想过跟安志杰结婚。入娱乐圈后经常要上妆,最近就引起皮肤敏感,医生正为她进行一个为期三个月的疗程,期间不能晒太阳以免再伤及皮肤和眼睛,所以她亦得推掉主持的工作。父亲节将至,婷婷表示父亲谢贤会亲自下厨,要是男友没工作,都会让他来一起庆祝。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