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兄弟联演绎琴棋书画 助阵方文山吟诵“世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16:46 来源:搜狐音乐

  东方卫视全新综艺时尚栏目《天裁爱美丽》日前完成了首期节目的录影,众多明星到场助阵。除了有苏永康、郑希怡、田丽等为新锐服装设计师加油打气,好男家族的兄弟联组合也献上了特别的表演。四位成员钟凯、巫迪文、陈泽宇、毛方圆换上长衫,化身风度翩翩的“江南四大才子”,与著名作词人方文山同台演绎了其为“世博会”特别创作的一首古体诗。

  表演中,以“中国风”为招牌的方文山吟诵了自己的全新作品:“外滩夜色垂钓,弄堂城隍戏票,霞飞浦东渡桥。沪都情调,彰世博显荣耀。”兄弟联的钟凯、巫迪文、陈泽宇、毛方圆四人则伴随着悠远的舞台意境,或低头抚琴,或执棋冥想,或掩卷而思,或泼墨挥洒。他们对“琴、棋、书、画”四大传统文化精髓的表现,与方文山作品中的古典韵味相得益彰,整个节目令人耳目一新。

  此番与方文山的合作,令兄弟联倍感兴奋,表示他们都是方文山的崇拜者。眼下他们的全新专辑正在筹备之中,很期望能请到方大师为他们操刀创作一首作品。受到唱片公司力推的兄弟联,第一张专辑曾获得陶喆、徐若瑄的鼎力相助,这次是否会有令人意外的惊喜呢?值得歌迷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