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方炯镔发片亲弹会 现场展现弹唱实力感动人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9日14:43 来源:搜狐音乐

  2000年曾以双人组合「年少」前进台湾歌坛的马来西亚创作歌手「阿镔」方炯镔,2009年6月18日单打独斗推出个人首张国语专辑「好人?!Abin」,举办发片亲弹会,展现自弹自唱的现场实力,一连演唱多首专辑好歌。

  其实早在08年的11月10日这张专辑就率先在台湾发表,网路与实体销售都创节节新高。《坏人》更是霸占台湾各大KTV点击榜冠军长达半年之久。经过半年的等待,这张专辑终于在内地发行了!方炯镔再战内地歌坛,亲弹会展现过人的吉他弹唱实力。专辑中大家对阿镔的好声音已经深有体会,没想到现场弹唱版,大家一致反映,舒服、温暖得让人无法自拔!

  来自马来西亚的阿镔,创作实力及温暖歌声也吸引许多同样来自大马的天王天后们为专辑背书,包括昔日师兄品冠再度推荐、师姐戴佩妮、曹格等好友,也都跨海为阿镔的内地发片会送来祝福VCR,再现「大马帮」的团结气势,也让沉寂多年再度拥有发片机会的阿镔感动又感激。更让阿镔惊喜的是虽然专辑才刚刚在内地发行,居然已经拥有一票死忠女粉,身在外地的她们也通过一段段温馨的视频祝阿镔专辑大卖!

  初到内地宣传的方炯镔,对北京非常喜爱。于是发布会当天,主持人现场考验阿镔的创作功力,让他以去年大热歌曲“北京欢迎你”的曲调唱出自己来到北京的切身感受。没想到创作才华出众的方炯镔,直接挑战小柯这一大热作品,即兴以“北京欢迎你”为主题,重新作词作曲09新版「北京欢迎你」,并且希望藉由媒体朋友们的相互转告,让小柯听听自己的全新创作。而这一新版中的这个“你”,则代表了阿镔本人,希望内地的朋友们都能够欢迎他的声音,欢迎他的音乐。

  同为喜欢音乐 “新一代情歌小天后”的弦子,带着师妹张萱妍、田超来到现场为阿镔加油。张萱妍和田超,为阿镔带来一支大红色的“喇叭”,寓意阿镔的歌曲能够在内地越K越红,唱遍全国。而弦子开玩笑说:阿镔是喜欢音乐唯一一位男艺人,而且是第一次来内地做宣传,当然要接受她的特别招待。于是弦子“提槌上阵”,送给阿镔一个“坏人专属使用槌”,其实也是希望“坏人”这首歌能够在内地越“槌”越“响”,《好人?!》专辑能够取得好成绩。

  6月21号开始,方炯镔还将带着这张新专辑《好人?!》前往海南、四川等地进行宣传。阿镔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去探望灾区的孩子们,为他们送上自己的祝福。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