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志安擅闯民宅做宣传 “一呼百应”首唱新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9日16:31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香港歌手许志安在广东茂名录制天娱传媒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时,为了给晚上的个人见面会揽人气,许志安不惜闯入某居民住宅区,并亲自上门每家每户的做宣传。为感谢观众们的热情捧场,心情大好的许志安当晚演绎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多首歌曲,令在场歌迷大饱耳福。

  《一呼百应》每期参与嘉宾,都需要在100分钟内,通过户外的突击宣传,召集尽可能多的观众来为自己的见面会捧场。许志安在户外宣传过程中可谓下足了功夫,不轻易错过在校园、商场等任何一个人口密集的地方。在茂名学院校园宣传时,恰逢有学生在拍毕业照,许志安立马上前展开宣传,原本站好了队伍的同学们瞬间乱成一团,争相与许志安合影。最后,友好的许志安选择和毕业生一起合影留恋,并为他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走出校园,经过一座住宅区时,许志安临时决定去居民家中上门拜访。许志安的登门拜访令不少市民都惊讶不已,纷纷拿出手机与安仔合影留念,并答应晚上一定会去现场支持。

  经过许志安一番努力宣传,晚上的见面会来支持他的观众人山人海,非常壮观。心情大好的许志安在舞台上演唱了最新国语专辑《歌人》中的多首歌曲。据悉,这张新专辑即将于本月22日发行,选择在《一呼百应》的舞台上首次曝光,久未开唱的许志安表示:“非常感谢湖南卫视为自己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为,看到这么多喜欢自己的观众真的很开心。”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