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佰上海个唱:现代艺术与摇滚魔幻的盛宴

2009年06月22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伍佰& China Blue 2009”太空弹”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展开,前天在上海大舞台首场开演,精心打造的火星舞台,还设置了电光炮及3层楼高的鼓台发射塔,让全场歌迷就像登上太空弹号和伍佰舰长及china blue队员们来了趟星际摇滚之旅,最让全场为之惊艳的当算伍佰&china blue化身为China Pink出场,所有人一身粉红与亮片黑相间的时尚太空服造型令台下歌迷尖叫不断,演唱会中伍佰登上从天而降的白金升降机升上两层楼高的地方演唱[迷航记],以及[风火]时鼓手台升高到3层楼高的发射塔,巧妙的机关让歌迷全都惊喜不已,伍佰更大秀唯一学会的上海话,逗得歌迷乐不可支,而被伍佰称为秘密武器的男女双人舞者,配合歌曲意境的现代舞,戏剧张力十足让人目不转睛,演唱会上伍佰& China Blue除了热唱[太空弹]专辑新歌及许多经典传唱歌曲,伍佰还演唱了自己为谭咏麟.王心凌.张学友等艺人所写歌曲,共演唱了近30首歌曲,唱了近3小时的演唱会才圆满落幕,本周六演唱会将启航至香港,10/10将回航台北华山创意园区开唱。

  太空弹演唱会果然让歌迷享受了一场声光俱佳的星际音乐之旅,整场演出也加入了GuestDJ,更加丰富了音乐的魔幻性,伍佰由新歌[太空弹]拉开序幕,大屏幕上播放的太空弹号启航VCR让全场观众一起进入了伍佰用心打造的太空世界,第2首歌[断了]的前奏一下,全场歌迷立刻起立陷入疯狂,曲毕伍佰马上大秀唯一学会的上海话[都住A],[苏住A],也就是大转弯(左转)与小转弯(右转)的意思,逗乐了上海歌迷,除了演唱[太空弹]专辑的歌[寂寞丛林][风火][闪光魔术][时尚狗],伍佰更热唱了一首首经典传唱歌曲,[白鸽]牵挂][痛哭的人][挪威的森林][爱你一万年],[你是我的花朵]时更是全场万人齐跳花朵舞,而伍佰自称[力赛可]的歌曲,是伍佰为其它艺人写的歌,演唱了包括张学友的[如果这都不算爱],谭咏麟的[接受我的爱],王心凌的[我会好好的],萧蔷的[中毒玫瑰],林佑威的[存在的目的],伍佰赋予了这些歌曲原创的生命,上海歌迷都大呼赚到了,演唱会最后在安可的歌曲[世界第一等]及[浪人情歌]全场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伍佰视为这次演唱会秘密武器的男女现代舞者果然吸睛!!《太空弹》歌曲一出场的太空步便让人惊喜,[寂寞丛林]时在沙发上上演的电视摇控器争夺战以及与伍佰时而配合的简单舞蹈小动作,让整首歌煞时戏味十足,[时尚狗]时伍佰特地戴上白色大墨镜开唱,背景炫丽的水晶球加上舞者诙谐的走秀动作和伍佰的动作配合,表演奇特有趣又饶富新意,最后伍佰即兴的台上走秀引起歌迷尖叫不断!!

  演唱会顺利结束后伍佰表示:“之前在上海做宣传时,就听主持人说上海观众有点小清高,恐怕不够热情。演出时,当一开始的‘白鸽’和‘如果这都不算爱’一出来,就已经明显感觉大家坐不住了,稍后的”痛哭的人”就一下全场真的猛爆的从椅子上蹦出来,哈! 我是很享受的。直到结束前,那种热情一直处在100分。对于我的新歌艺术与摇滚的结合效果非常满意,这是我的一种全新的结构性演出,结束后工作人员都洋溢着欢喜的气氛,之前的苦练有代价,庆功宴有一半的工作人员都喝醉了,非常期待下一场香港的红馆演唱会,谢谢上海朋友们对我的支持,谢谢,有机会一定再来!”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