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炳辰追悼杰克逊:他是我演艺生涯的典范

2009年06月26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病逝,终年50岁。李炳辰知道这个消息后,表示太震惊了难以接受,“迈克尔-杰克逊一直都是我音乐和舞蹈世界里的典范,就是因为小的时候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才立志一定好好的练习舞蹈,考进北京舞蹈学院的!

  李炳辰一直视迈克尔-杰克逊为偶像,在不久前举行的新专辑的发布会上,李炳辰专辑中的歌曲《100分》里的舞蹈元素大多都来至迈克尔-杰克逊的作品之中。炳辰表示向偶像致敬,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离世让他很难接受,“太震惊了,到现在都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一直以为他就如报道中所说,病情受到控制,没想到却突然传出已逝世的消息。”最后,李炳辰说:“迈克尔-杰克逊一直都是我音乐和舞蹈世界里的典范,永远都是!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