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道9年拿13奖 周杰伦就差“最佳作词人奖”

2009年06月29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周杰伦击败陈奕迅、方大同、王力宏等人,勇夺今年金曲国语最佳男演唱人,确实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不过摘下金曲歌王宝座之后,到目前为止,周杰伦只要再拿下“最佳作词人奖”,就能创下金曲奖大满贯的惊人纪录。

  周杰伦是金曲奖的常胜军,包括今年第20届金曲奖在内,一共抱回了13座个人金曲奖座,所有重要奖项,包括《最佳专辑》、《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单曲制作人》、《最佳编曲》、《最佳音乐录像带导演奖》,周杰伦全拿过了,其中单是《最佳专辑》大奖就拿了3次,甚至还以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拿下了两座《演奏类最佳作曲奖》和《演奏类最佳专辑制作人奖》,展现跨界音乐才华。

  而原本外界认为难度最高的金曲歌王,评审今年也首度颁给了周杰伦,现在只要再拿下一座《最佳作词人奖》,周杰伦就将创下金曲奖20年来,单一艺人作品,首度获得金曲大满贯,成绩相当惊人。

  周杰伦这几年经常炮轰金曲评审标准不公,几次缺席颁奖典礼,也颇有向金曲奖抗议的意味,不过出道9年能够摘下13座金曲奖,周杰伦的抱怨听在其它歌手耳里,似乎很不是滋味。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