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不可能错过你 20届金曲奖十大专辑推荐

2009年06月30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周杰伦《魔杰座》

  唱片公司:杰威尔音乐

  推荐曲:《乔克叔叔》、《给我一首歌的时间》、《魔术先生》

  推荐理由:周杰伦终于修成正果

  周杰伦该不该拿最佳男歌手,是本届金曲奖最大的争议。几度失意的周董凭借近几年创作的退步之作《魔杰座》成为最大赢家,这让金曲奖备受“滞后性”的质疑,即便是在周董、蔡依林、王力宏这样的销量冠军缺席的情况下,金曲奖依然做到了“星光熠熠”。对此,评委的解释是:他尝试了多种唱法。不过,即便是奖晚到,周董终究还是在金曲奖修成正果,为自己正名了。

  《魔杰座》充满周董一贯强烈的个人风格:丰富内容从魔术先生到小丑、爱情到童年,有中国风、励志歌、伤情歌、诡异曲调的玄幻歌等。“不要问我到底什么才是真的,我变给你看的感情才是真的,因为无时无刻,我只想你快乐”搭档方文山在《魔术先生》中有意无意“透露”了周杰伦变魔术的心事?周杰伦不时喜欢在专辑玩古里古怪的变声,这张也不例外。他在歌曲《花海》开场的声音似“半梦半醒”,后来越唱越“清醒”,为这首抒情歌曲增添些趣味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