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不可能错过你 20届金曲奖十大专辑推荐

2009年06月30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卢广仲《100种生活》

  唱片公司:avex(爱贝克斯)

  推荐曲:《早安,晨之美》、《Boring》、《无敌铁金刚》

  推荐理由:草根宅男创作才华突出

  真的不能以貌取人,第一次上金曲奖,蘑菇头、粗边大眼镜、T恤和短裤的“电车男”卢广仲凭借首张创作专辑《100种生活》爆冷地将新人奖、最佳作曲两项大奖收入囊中,就连同为新人奖大热门的“星光帮”林宥嘉、萧敬腾都俯首称臣。卢广仲突围而出,看似出人意料,但理由也很充分:“星光帮”人气正旺,但卢广仲创作才华更胜一筹。

  在《100种生活》中,可以听到这个平凡无奇的大学生的100种生活滋味,歌词充满真实生活的感动。行云流水的真假声转换和清新的吉他唱出了青春的骄傲与迷茫,不论是爵士、摇滚还是民谣他都能尽情挥洒。例如《早安,晨之美》,我们每天简单的早餐都可以被他信手拈来。“不管你睡得多晚,起得多晚”,汉堡、奶茶、萝卜糕,永远在这里欢迎光临你。”节奏简单,但那句不停跳跃的“对啊对啊”让人感染到吃着早餐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