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不可能错过你 20届金曲奖十大专辑推荐

2009年06月30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五月天《后青春期的诗》

  唱片公司:相信音乐

  推荐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如烟》

  推荐理由:“青春偶像”怀旧、反思社会

  组团11年,平均年龄都已过30岁,五月天已不再青春。身为台湾第一天团,五月天尽管在本土人气一直很高,但是似乎和周杰伦一直以来都没有得到金曲奖的厚爱,他们上次获得最佳乐团还是2004年。摇滚态度拒绝一味妥协。上张《为爱而生》不幸沦为商业芭乐的罐头音乐,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这次五月天终于以一张追忆青春和反思社会的《后青春期的诗》强势回归。

  去年10月中旬发行,《后青春期的诗》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卖出20万张,力压周杰伦荣登销量冠军。这是他们近三张专辑里最用功的一次,《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入围年度歌曲、《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和《如烟》两首歌同时入围最佳作词充分证明了这张唱片的高水准。这几个曾被定位“青春偶像”的大男生用第七张作品写出了5个人轰轰烈烈沸沸扬扬的十年,以及绝大部分人“后青春期”状态的心理空挡——青春步入尾声,中年敲门而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