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娇知错能改重学发声 为舞台剧加紧排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30日09:47 来源:搜狐音乐

  钟欣桐(阿娇)前晚欣赏舞台剧时,透露最近接受演艺训练后,大大改善发声的问题:“现在在上六堂课,学到好多东西,纠正了我有问题的地方,例如发声同呼吸,连生活上的小习惯都在改。”阿娇坦言今年工作繁忙,暂未有机会和师傅合作舞台演出,但正筹备舞台剧《星爸亚爸》的她则定会请师傅指点。她又表示由于首次演舞台剧,仍未习惯在人前表演:“现在开始围读,八月就集中排练,如果做足准备就不会有好大压力!加上和我做戏的陈淑仪好资深,给到好多安全感给我,也学到好多东西。”

  前晚给面子撑场的还有张艾嘉及薛家燕等,薛家燕姐带同回港放暑假的儿女同行,她说:“他们在外国生活那么久,对香港文化都不是那么认识,这次当家庭教育,又可以加深他们对香港的了解。”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