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遗嘱公布(全文曝光)

2009年07月02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特别注明不给前妻留遗产)

  除本遗嘱他处提供的财产和第三条款所提及的信托财产之外,我特意没有给我的继承人提供任何财产。我特意不向我前妻戴布拉·简·罗薇·杰克逊(DEBORAH JEAN ROWE JACKSON)提供任何财产。


   (加州以外的地产、股份)

  如果在去世时,我拥有加州以外的需额外管理的地产或者股份,我会任命我的遗嘱执行人作为这些财产的管理者。我给我的遗嘱执行人以下附加的权力、权利和特权。他们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判断管理这些财产:促使额外财产管理开始、继续和结束;决定哪些财产被出售;直接用加州的地产向额外财产管理者支付或者预付所有的需要费用,税,花费和管理费用,包括因这些地产的所有权和这些额外管理所产生的额外管理者和律师的费用。在完成这些额外管理之上,我在此受权并命令额外管理者将这些财产的剩余部分分配、转移和交付给遗嘱执行者。按照遗嘱的条款,由他们进行分配。我希望我所有的地产能被管理成一个整体在地方法律的允许之下,我的遗嘱执行人进行指导和控制我财产结算过程中所需要的额外管理。

   (孩子与监护权)

    如果在我去世时我的孩子们仍没有成年,我提名我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为孩子的监护人,保管所有属于未成年的他们的遗产。如果凯瑟琳-杰克逊已经去世、或者没有能力/不愿担任监护人,我提名戴安娜-罗斯为孩子们的监护人并保管所有属于未成年的他们的遗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