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发布会 后舍男生献唱最新单曲

2009年07月13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后舍男生与“三角恋”女主角
后舍男生与“三角恋”女主角

  由当红男生团体BOBO与后舍男生主演的翻拍情景偶像剧《青春进行时》,昨日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仪式。发布会不仅由东方卫视当家花旦王冠亲历主持,剧中演员也悉数到场助阵,且后舍男生还献唱了剧中片尾曲《我不是宅男》。据悉这也是继《哦咦哦咦啊》、《海盗船长》后,这一靠口型秀起家的搞怪组合第三首全新单曲。

  《我不是宅男》是太合麦田公司今夏为后舍男生量身定做的一首单曲,且完全区别于原先两首单曲的搞怪风格,旋律自然轻快,编曲毫不做作,配合后舍男生平实的唱腔,使得整首歌曲透着一种简单却毫不简陋的清爽感觉。

  发布会上各主演均卖力为《青》剧叫好,而剧中后舍男生与野蛮女友何琢言的三角恋更是成为了当天的一大话题。后舍男生中大个子韦炜饰演的角色韦东根是一个邋遢不羁,却内心善良的体育系二年级生,也正是因为小个子黄艺馨对学姐何琢言的疯狂追求促成了她与东根之间的小情感,但是而后又因为东根与琢言间的互相试探,黄艺馨又以双胞胎哥哥的身份登场与何琢言上演了一场斗气韦东根的好戏。看片花还不过瘾,在众多粉丝和记者的要求中,三人现场更是即兴上演了一段剧中的搞笑情节,令人捧腹。而当主持人问及何琢言最后选择了后舍男生中的谁时,她却出乎意料地立刻扑向小个子黄艺馨,并搂住他的脖子说道:“小新对不起了。”

  另外,本剧将于7月13日下午17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每天一集。另据片方工作人员称,视播出情况,两周后可能做出调整。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