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作鬼才”萧敬腾 受爱猫冷遇想搞第三者

2009年07月17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萧敬腾练团时,抱着团员的红贵宾小憩
萧敬腾练团时,抱着团员的红贵宾小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萧敬腾展现创作才华,包办新专辑3首词曲,作品独特思维,常让人摸不着边际,尤其是新歌《小男人大男孩》里,写道:“我爱一个人,最多两个人。”被误以为想搞3P!老萧赶紧澄清,是除了爱猫“北灰”之外,还想再养一只狗!

  17日在台南市举办“王妃”音乐会,萧敬腾埋首练团,团员带来一只可爱的红贵宾,让他爱不释手。长久相处下来,这只灵巧的小狗很黏他,每回萧敬腾练到凌晨,小睡片刻时,牠会钻进他怀里,等到休息时间结束,再把他舔醒。

  众所皆知,萧敬腾拥有爱猫“北灰”,但“北灰”个性文静,老萧结束工作返家时,爱猫竟像个老大,幽幽地抬头看他一眼,就撇过头去,让他心灰意冷,开始想搞“外遇”,慎重考虑养只“会理我的宠物”。

  老萧说,“北灰”是我永远的最爱,“但它太有个性,我们总不能这样孤僻下去吧!且我常不在家,有只狗陪牠做伴也不错。”萧敬腾喜欢逗弄工作人员的狗,但担心引发“猫狗大战”,养狗计划还在审慎考虑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