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拍MV假献初吻 与冒牌杨谨华演床戏(图)

2009年07月30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联合报报道,萧敬腾拍MV,愈拍尺度愈大,第5波新歌《爱过了头》,安排“差一点吻戏”,蜻蜓点水,让他献出屏幕初吻。

  萧敬腾到了拍摄现场,才知道导演加戏,加的还是“吻戏”,急得他马上担心:“我没有准备口香糖、也没有带牙刷欸。”按MV剧情,他是摄影师,妄想把时间定格,偷亲其实已经劈腿的女友。导演要他的嘴唇慢慢逼近女主角的嘴唇,大家都以为萧敬腾一定会害羞笑场,没想到一次ok。只是导演还要求要各种角度,嘴唇轻贴的镜头,还是来来回回拍了10次。

  萧敬腾配合新专辑的巡回演唱会,明天和周日将分别开拔到垦丁和金门,他开心地说:“这两个地方我都没去过。”垦丁场的嘉宾请来许茹芸,将合唱陈奕迅的《好久不见》;金门场则邀郭采洁合唱《制造浪漫》。

  萧敬腾到了中天“全民最大党”更是豁出去,被小野猫上身大秀M字腿,但是一见九孔模仿的“假杨谨华”又是强抱、又想压床,他还是吓得立刻弹开。除了跟九孔扮的冒牌杨谨华磨蹭演床戏,还大开M字腿跳艳舞,见阿Ken躺地叉开V字腿露出胯下那包,还作势伸腿狠踹!萧敬腾有狂野歌声,但肢体动作不太协调,跳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时,一直踩到自己的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