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发片“杨贵妃”助阵 曝男人也能当“王妃”

2009年08月04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文 马森/图
唱《王妃》霸气十足
唱《王妃》霸气十足 马森/图

华纳范智超赠王者权杖
华纳范智超曾王者权杖 马森/图

杨贵妃送荔枝
杨贵妃送荔枝 马森/图

赠卷轴
赠卷轴 马森/图

  搜狐娱乐 徐丹岚/文

  在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凭借《背叛》、《新不了情》pk超人气王杨宗纬的踢馆者——萧敬腾, 昨天(8月3日)下午携全新专辑《王妃》气势汹汹来京举行发布会。昔日“省话一哥”拉着京剧名段《贵妃醉酒》中走出的“杨贵妃”,唱《王妃》惊艳全场,戏谑“男人也能当王妃”更令现场爆笑连连。

  头牌菜:京剧《贵妃醉酒》+摇滚《王妃》

  昨天的发布会颇具新意,一出著名京剧选段《贵妃醉酒》惊艳开场。“杨贵妃”醉卧桌台,萧敬腾则在歌迷千呼万唤的尖叫声中登台亮相,为沉睡中的贵妃献唱新专辑摇滚十足的主打歌——《王妃》。

  虽贵为“省话一哥”,经过一年修炼如今开朗许多,幽默功力升级的他不时冒出惊人之语。原本唱片公司安排萧敬腾将喝醉的杨贵妃吻醒,但害羞的他犹豫片刻之后绅士地推醒并牵起她的手,并笑称其“杨贵妃小姐”,众人被逗得忍俊不禁。随后,贵妃送上一篮荔枝,借俗语“一颗荔枝三把火”,祝萧敬腾事业越来越红火;华纳音乐事业部总经理范智超则送上“王者权杖”,希冀其永远称王。

  杀手锏:霸占王菲,男人也能当“王妃”

  萧敬腾冷笑话功力还不至于此。为宣传新专辑,“王妃”网络海选活动已热闹进行,获胜者将和萧敬腾合唱一曲并被制成单曲。谈到心中“王妃”标准,萧敬腾条件宽松地令人意外:“不论男女都可以啊。”“可是男的怎么能当王妃呢?”“我可以是王妃啊!”主持人当场惊得张大嘴,他自己也不禁偷笑。随后,萧敬腾试戴闪闪发光的“王妃”宝冠,为防掉下他小心护着的调皮样子,引来歌迷一片大笑。

  至于自己性格上的变化,萧敬腾坦言:“可能是我习惯了艺人的工作方式,投入在这个行业里了。”经纪人一旁爆料道出原委:“他最近特别爱看小猪(罗志祥)和吴宗宪的节目,边看边笑,搞得自己现在笑点很低。”

  谈及最想合作的女歌手,萧敬腾一语中的:“那英,孙燕姿。”至于女歌手中谁最有王妃的气势,让人有霸占的冲动,萧敬腾忐忑:“王菲吧。” 据悉,萧敬腾将于8月6日在北京龙潭湖公园举行首场歌友会和签售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