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燕姿开唱避男粉丝“胸袭” 被吓到连忙后退

2009年08月10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燕姿演唱会涉嫌抄袭Lady Gaga
孙燕姿演唱会涉嫌抄袭Lady Gaga

男粉丝冲上台,双手姿势让燕姿连连后退
男粉丝冲上台,双手姿势让燕姿连连后退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前晚(8日晚)在上海举行首站内地巡回演唱会,遭男歌迷冲破重围突袭,幸化身女战士的她能顺利应付。

  孙燕姿的《答案是…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馆举行,吸引大批歌迷捧场,连台风莫拉克吹袭台湾后亦几乎被引到上海,而个唱前夕所有台湾航班取消,令最后一批由台湾前往上海的化妆发型师等近20名工作人员行程大乱,几经扰攘,最终能分批飞抵上海。

  战士造型涉嫌抄袭Lady GaGa

  幸而开唱之后雨势停止,一头金发化身女战士的孙燕姿从舞台中央现身,歌迷即大叫其名字,她亦兴奋地说:“听说有台风,台风在哪里?我发现是你们的热情把台风赶走!”她全晚换了七套服装,更特别以纸船头、蝎子头及公主头大施“发术”,令人眼前一亮,但内地报道却指其战士造型涉抄袭美国女歌手Lady GaGa。

  另外,个唱期间,一名男歌迷突破保安重围,成功走上舞台与孙燕姿握手,但该男歌迷的手恍似要施以“胸袭”般,吓得她即时退后,力保不失。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