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脚踏车“不插电”专场8.12东方先锋剧场开唱

2009年08月11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内地清新乐团“未来脚踏车”将在8月12日下午2点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举行首场不插电演唱会,邀请田原等作为嘉宾出现,此次首唱会也得到了潮流杂志《1626》的大力支持。

  未来脚踏车乐队在4月24日发布新专辑《给未来脚踏车》之后,频频出现在各大音乐节舞台上,而歌迷期盼已久的乐队专场演出却出人意料地以“不插电”的形式出现。打着“温馨”、“校园”牌的演唱会,也是未来脚踏车乐队自出道以来的第一次不插电专场演出,邀请在未来脚踏车《走》MV中客串女主角的才女田原作为此次演出的嘉宾,据透露,一位曾经给过乐队很多帮助的著名音乐人也将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并有可能与乐队一起弹唱专辑曲目。

  具备原创实力的未来脚踏车乐队并不满足于做一支流行偶像乐队,这次“不插电”专场演出也全方位地表现出未来脚踏车的现场把控实力。未来脚踏车乐队声称,一定要与歌迷们“一起分享一个温馨的下午”。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