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衣乐队畅演云南 美女贝斯手孕妇也摇滚

2009年08月27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8月28日,布衣乐队“我爱云南”巡演大理首站即将拉开帷幕。目前,乐队成员已提前赶到大理,开始演出前的寻亲访友活动。据最可靠线报,已有孕在身的布衣乐队美女贝斯手林那,此次依然会和布衣战友们奋斗在巡演一线,上演中国摇滚史最牛X一幕“孕妇也摇滚”!请举杯!为伟大的中国摇滚女性、摇滚妈妈林那干杯!!

  此次布衣巡演,分别于本月28日、29日、30日,在昆明“UP ROCK”、大理“冰岛.下关店”、丽江“2416”上演。

这一次,除了经典的老歌外,布衣乐队将以九月底即将发行的全新大碟中的作品为主,为歌迷带上全新的布衣感受。

  除此外,巡演还有一伟大亮点,那就是已经有孕在身多时的乐队美女贝司手林那将完成全程巡演。这绝对是中国摇滚史最值得称道的一幕,摇滚女性、摇滚妈妈、美女贝司手,身“负”中国摇滚“未来”的林那,此行将为中国女性写上精彩一笔,而母子同台摇滚的景象让充满激情和叛逆的的摇滚舞台多了许多温情和亲情。布衣乐队成员表示:“现在那儿是我们的重点保护对象,将受到全方位的保护和关照。”部分知道此消息的歌迷也特别嘱咐“那姐”:“保重身体!”

  据悉,此次布衣乐队鼓手方方因有个人原因无法参加巡演,所以布衣从老家宁夏“特招”布衣乐队史上首任鼓手欧旭东重返乐队,临时替场。目前,先期到达大理的布衣乐队,已开始快乐大理游,访亲探友,主场吴宁越说“基本上和认识的曾经在北京现在在大理混的朋友”已喝过一轮。而在无比惬意的环境下,布衣的成员也在朋友的酒吧开始了音乐上新的尝试,用手鼓和笔记本电脑玩起了新东西。

  再次祝布衣“我爱云南”巡演顺利完成,为摇滚妈妈林那喝彩!

  昆明 8.28 星期五 UP ROCK 预售 30 即场 40 昆明市西昌路267号附4号

  大理 8.29 星期六 冰岛.下关店 预售 30 即场 40 大理下关店金港商业C区

  丽江 8.30 星期日 2416 预售 30 即场 40 丽江古城,光义街金星巷19号,

  2416工作室

  时间:21:00

  地址:up rock / 昆明市西昌路267号附4号

  冰岛 / 大理下关店金港商业C区

  2416 / 丽江古城光义街金星巷19号

  预售票地点:

  昆明 ( 麦田书店 / UP ROCK / 美食快递Lazybones )

  大理 ( 启德音像 / 冰岛酒吧 / Cd猫 / 莲花咖啡 )

  下关 ( STREETWARN 滑板店 / BIG PARTY )

  丽江 ( 江湖酒吧 / 火塘 )

  束河 ( 麦仕咖啡 )

  订票电话:13577244555(昆明/大理) 15108876424(丽江/束河)

  咨询电话:13995016262 13577244555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