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汪峰为不插电个唱紧张排练 12日昆明签售新专辑

2009年09月10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汪峰结束了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的北京首场会之后,就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即将于本月13日在昆明举办的不插电演唱会的排练中。

  这次演唱会,可算是汪峰自出道以来,首次以整场不插电方式演出的演唱会,所以汪峰和乐队都非常重视。在编曲方面,花了很多心思重新进行研究,几乎将刚刚在北京首唱会上演出的版本进行了大变样,以期展示出全新的听觉效果。

  据悉,汪峰此次不插电演唱会,将演出十首作品,其中有八首是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中收录的新作。

对此,汪峰表示并不担心,因为之前在北京举办的新专辑首唱会上,已有“春天里”、“当我想你的时候”、“空空如也”、“光明”等数首新歌,引发了全场千人大合唱的动人场面。让人完全意想不到这是新专辑的首唱会,仿佛已是流行许久的经典之作,足见歌迷对这些新作的由衷热爱。

  另外,汪峰还将在昆明排练演出期间,抽出一个小时的宝贵时间,为昆明的歌迷举办一场新专辑的签售会。时间定于9月12号下午的16:00-17:00,地点是位于昆明市南屏街的昆明图书城新华书店 。以答谢云南歌迷对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的热力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