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窦唯新乐队“地三鲜”幕布后演出 只让听不让看

2009年09月23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经历了“不一定”、“不一样”之后,始终在音乐圈状态游离的窦唯组成的全新乐队“地三鲜”,将于10月3日在星光现场进行演出。这是“地三鲜”成军之后的首场演出,也是窦唯与乐队今年的首场大型演出。前天,窦唯与地三鲜另外两位成员接受了本报采访,除了新的乐队和音乐之外,问题更多围绕在窦唯以及乐队目前的生存状态上,窦唯则始终轻松笑答,采访气氛基本可算谈笑风生。

  演出海报上,一个戴眼镜的茄子、一个戴眼镜的土豆和一个青椒笑眯眯地沐浴在月光下,这个从名字上听上去像80后地下乐队的新乐队刚刚成军半个月,音乐风格依然是即兴带有实验性质的纯音乐。

关于乐队名字,窦唯解释:“地三鲜是个家常菜,我从小就喜欢,与之前的‘不一定’和‘不一样’相比,我们这次想做更家常更轻松的音乐,没有之前那么复杂。另外我们三个都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合作模式又很新鲜,由此得名‘地三鲜’。”

  据悉,三位成员迄今为止没有普通意义上的彩排,只是语言交流,演出全靠现场发挥,窦唯表示:“即兴演出不会有任何刻意和偏执,而且不用担心谁会出错。”对于演出,窦唯笑称已经做了充分的心理和物质准备,他介绍说:“舞台上将设置幕布,乐队在幕布后面演出,台上的灯光很暗很简单,台下则用各色灯光打亮。这样可以让我们演出时更专注,台下成了明处。”

  佟一博/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