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衢州宁波唱不停 歌迷激动现场几度失控

2009年09月23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国内创作才子王啸坤在中国移动举办的衢州和宁波的迎新会上大展歌喉,不仅展现了其超凡的歌唱实力,现场爆棚的状况也体现了这位创作才子的超高人气。

  第一次在衢州演出的王啸坤一连演唱了第二张个人创作大碟《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的三首歌曲,分别是《北京下雨了》、《征程》、《两湾城》,分别演绎了皇城的大气、青春的蓬勃和对爱情的浓情蜜意。而一首耳熟能详的《王十三》更是格外具有王啸坤的个性。

各种曲风皆能把握的王啸坤赢得了当地歌迷的热烈拥护。刚下车到现场的王啸坤就被热情的歌迷团团围住,演唱到一半更有疯狂的歌迷拥到台前要求握手,激动之余给了王啸坤格外的鼓舞。

  而宁波王啸坤并非第一次来了,早在两年前第一张专辑宣传时他就来过,而这一次他带着自己的第二张创作专辑来到宁波显得更有底气,而现场歌迷对于新歌也反应强烈,不断挥舞着手中的冲气棒,结束时失控的状况让这位人气小天王差点出不了大门。

  最近除了宣传在口碑和市场都大受欢迎的新专辑外,王啸坤还首次“触电”演出国庆献礼片《超级50》并演唱了主题曲,他的演技虽然稍嫌稚嫩,但演出态度和歌曲演绎受到一致好评,该电影将于10月8日于上海影城举行首映。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