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白:快女让我感动 音乐需要包容

2009年10月21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的夏天“快乐女声”让我们认识了江映蓉、郁可唯、曾轶可……,比赛刚刚落幕,快乐女声的全国巡演又开始席卷人们的视听。刚刚结束完长春的巡演,快女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站演出。

  盒子音乐(BOX-MUSIC)旗下金牌唱作人胡白近日也从东北老家回来,听到身边不少朋友对于快乐女声的各种评价,或褒或贬,有对江映蓉的赞不绝口,有对曾轶可的刻薄批评。对于朋友的种种评价,胡白表示,当今流行乐坛需要更多更新鲜的血液注入,也需要更多更好的原创来壮大中国内地的原创队伍。

这个夏天我们收获了感动,也收获了青春和激情。我们感动的是因为那一群为追求音乐梦想而执着努力的女孩,是因为那一颗颗为音乐跳动的心灵。对于饱受争议的曾轶可,胡白认为人们需要多些宽容,著名音乐人高晓松也表示,曾轶可在录音棚内不走音。而对于观众普遍认可和喜爱的江映蓉、李霄云、郁可唯等快女,胡白也表示,她们在录音棚的表现未必是最好的,没有任何瑕疵的。

  很久以来,内地歌坛慢慢分出了录音棚型歌手和现场型歌手,但不管哪种歌手,只要是能为观众带来快乐,那么歌手就有存在的价值。社会的不断前进,不断发展也体现在了人们的包容与接纳,这正是社会进步的表现。这也是中国流行音乐能不断发展前进的前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