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昨日来蓉为演唱会造势 不唱歌时有点羞涩

2009年10月24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摄影 韩杰)11月14日,“陈绮贞2009太阳成都演唱会”将在省体成都红馆开唱,昨日下午,为给此次演唱会造势,陈绮贞飞抵成都。

  一身优雅长裙、飘逸的长发,陈绮贞迈着小碎步出现在蓉城歌迷面前时,现场的惊呼和尖叫绝对不亚于任何一位大牌明星。

见面会上,陈绮贞说着娇滴滴的普通话挥手和所有人问好,一言一行看上去就像是一位羞涩的小姑娘。而歌迷的热情反应让陈绮贞有些吃惊,不过看得出来,陈老师对眼前发生的一切很开心,特别是当5个歌迷大声唱起《吉他手》时,熟悉的音乐响起,陈老师再也坐不住了,从白色皮沙发上跳起来,然后很熟练的闭上眼晴扎进了歌迷堆,和他们一同呐喊,高歌……那一刻,全场沉浸在温暖的海洋中。

  “陈绮贞2009太阳巡回演唱会”终点站成都站将以重生为主题,正如陈绮贞所说:“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别人的太阳,为社会带来更多关怀和温暖”。据了解,为了对四川的慈善事业尽一分力,昨日在现场,陈绮贞还首次为成都发行了新专辑《太阳》四川特别版,旨在表达她用音乐谱写爱心公益乐章的开始。“《太阳》四川特别版是关于一个更深刻的自我以及一些属于我们的故事。”不仅如此,原版创意团队专门为四川特别版设计了全新封套,内附陈绮贞摄影作品明信片套册(6张)、手稿写真小册、民谣吉他的弹奏方式,以及陈老师10月底“太阳光耀之旅”宣传行程。据悉,歌迷购买特别版,通过内附的正版验证卡验证成功后,根据验证统计数量,每张唱片将抽出两元捐给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新叶工程”,以此帮助四川灾区残疾人再就业。据悉,今日下午2点,陈绮贞将在成都购书中心举行新专辑全国首次签名盖章会。下午4点,她还将前往成都市残联,为“新叶工程”奉献自己的爱心,举行“太阳暖新叶”爱心关怀活动。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