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戚薇网聊宣传新专辑 坦言自己不是“玉女歌手”

2009年10月30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戚薇作客某网络访谈宣传自己的新专辑《2U》,与网友分享了整张专辑制作过程中的趣事,自己填词的感情以及拍主打歌MV时出现的险情等等。戚薇更坦言自己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玉女歌手”!

  

  专辑制作班底强劲 希望新歌全民唱响KTV

  戚薇表示《2U》这张专辑集合了多位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的才华,有张亚东,小柯,秦天,PETER,有这么多老师的保驾护航也让自己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与这几位音乐大师合作的同时,也学到了非常多宝贵的经验。在新专辑中也有戚薇自己创作才华展示,其中走中国风的新歌《胭脂畔》的歌词便是得到方文山大师真传的作品,戚薇笑称:没想到方文山老师那么快就答应让我拜师,本以为拜师需要很长的时间!”还有08年底发行的单曲《梦幻奇缘》也是戚薇自己创作的歌词,轻快活泼的曲风非常适合大家在KTV里点唱,戚薇则希望新专辑中的歌曲能成为KTV里的点唱金曲。


  新歌MV拍摄险相环生 坦言有幽闭恐惧症

  戚薇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男左女右》,打榜成绩一直不错,当主持人问道这支MV拍摄的地点是不是非常高时,戚薇表示当时站在大厦最顶层的天台鸟瞰整个北京城,感觉非常壮观。可是当导演要求站在天台边取景时还是不由的出了一身冷汗。“相对于恐高,更怕的则是密闭的空间,最怕的是电梯突然故障停住而门却打不开”戚薇说道。

  

  外表甜美内心独立 宣称自己并非走“玉女派”

  出道以后戚薇都是给大家气质甜美,乖巧可人,零绯闻零炒作的头号乖乖女的印象,绝对是一名“玉女派歌手”。

面对这一封号戚笑称自己只是外形玉女,内心十分的坚强独立,性格也是比较辣,是典型的成都辣妹子。就算也做“玉女”也要做一名有才华的“创作型玉女歌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